月浮星沉

🌙⭐

© 月浮星沉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大佬大佬,佩服佩服【2】

无脑流,大型ooc现场,爽文,我流凹凸众,欢乐向,金全民男神

这篇是论坛体[???]吧,尝试一下这种新文体,会有很多bug,大概是雷总嘉总如何相处吧……有私设

准备好了吗?

Here We Go

↓↓↓

《你们今早看到嘉教授和雷教授了吗》

L1

丢个图[嘉德罗斯单手翻墙.jpg][嘉德罗斯帅气落地.jpg][雷狮单脚踩在墙头准备跳.jpg]让你们这群赖床的家伙看看咱们的博士生导师们是多么帅气prprpr不枉我一大早蹲点拍照_(:з」∠)_

L2

老师们真的太帅气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先舔为敬[雷狮常服.jpg][雷狮骑机车.jpg][雷狮上课.jpg][雷狮打篮球.jpg][雷狮跳街舞.gif][雷狮西装.jpg][嘉德罗斯靠在机车边和雷狮聊天.jpg][嘉德罗斯上课.jpg]

L3

楼上很厉害啊,而且一看就是雷吹hhhh【图我收了】,怕不是两位教授的课都报了吧,说真咱雷总的课那叫一个豪迈,大锤186各位旁友了解一下?

L4

我还记得班上有个同学问了个关于相互作用力的弱智问题,教授当时给他了个回答我还记得:他当时在耍他的雷神之锤,然后邪魅一笑说:“知道吗?我这一锤下去,你可能就成为个脑浆炸裂boy了,与此同时我的锤和手都会感到隐隐作痛,于是我有可能发脾气再敲你一下。就是说,在尻爆你的同时我的锤和手也受到了损伤,这就是相互作用力,回忆起来没?要不要本大爷让你现场尝试一下?”真帅死个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迷弟滤镜1光年】

……

L35

话说教授们都是平时一分钟几个亿那种,嘉总是圣空财阀的总裁,雷总自己白手起家开公司,雷王集团也是他的助力啊。两位老师长得好又有能力,根本人生赢家模范,就是不知道他们为啥来这里教书。

L36

楼上的这就不知道了吧,两位教授都是受丹尼尔校长的委托来的,而且这里是两位教授的母校,就当是体验生活呗。

L37

凹凸大学人才济济啊……为了两位老师考来这里的人应该挺多的吧……

L38

那位安老师也不错啊,就是行事作风有些一言难尽……

L39

学生也很多厉害的啊,那位【所见皆可斩】是真的牛,我之前见过他解题,速度快到像是拿把刀一斩题就做出来了,如此帅气prprprprpr

L40

大佬大佬

L41

佩服佩服

L42

……

……

L52

雷教授??????????

L53

怎么了????雷总怎么扑到嘉总怀里了????[嘉德罗斯扶着雷狮.jpg][雷狮整个倚在嘉德罗斯身上.jpg]

L54

雷哥表情不太好啊……

L55

[瑟瑟发抖]怎么了怎么了????不在现场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求问雷总咋啦????

L56

同求!!!!教授没事吧!!!

L57

呜哇脚踝肿了[嘉德罗斯挽起雷狮裤腿查看脚踝.jpg][青紫的脚踝放大模糊版.jpg]

L58

熏疼雷教授,精神不好吧,黑眼圈很重啊……

L59

哇那种伤势怎么走路啊……站都站不稳了……[雷狮勉强靠墙站立.jpg][雷狮踉踉跄跄走路,嘉德罗斯伸手.gif]

L60

呜呜呜呜呜呜雷总下次不要再这样做啦,受伤了我们会心djskhxuakdgizjajs

L61

……

……

L72

……

L73

日哦……

L74

我*……

L75

嘉雷头顶一片青天

L76

此生无憾[嘉雷一生推]

L77

此生无憾[嘉雷一生推]+1

……

L95

此生无憾[嘉雷一生推]+身份证号

L96

不是等等发生什么了刷太快???????在现场的朋友你们说一下发生什

L97

洒家这辈子值了[姨母笑.jpg]

L98

你们说呀!发生什么了!我想知道咋啦!

L99

太过于美好以至于……

L100

啊……对对对我也是,美好到说不出话来了呢……

……

L108

我是96楼,我给大家简洁地说一下现在的情况:嘉总已经扛起雷总走了。[嘉德罗斯蹲下抱住雷狮的腿.jpg][嘉德罗斯扶着雷狮大腿起身.gif][嘉德罗斯扛雷狮快步离开.gif]看看那双大长腿!!!!!!!!!!嘉总173,气场十米三!!!!

L109

我是谁我在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110

我gvcjjtfhhhfygffgy原地爆炸

L111

开个大[“嘉德罗斯放我下来!”“啧,别动,别逼我打你屁股。”“你别得寸进尺!”“连这样脚踝都能扭到的弱者不配和我说话,乖乖呆着别动。”.wav]

L112

L113

感情真好结婚吧呜呜呜呜呜呜不过要不是嘉总在,雷总大概要自己过去医务室了……

L114

啊,到医务室了……

L115

校医说啥?

L116

不知道,没敢进

L117

我是里面骨折那位仁兄,我来说一下吧。校医小姐说是要他别乱动,然后拿了药和冰袋给他们,雷教授说还要回去上课,嘉教授不允许。[“我要回去找那群鶸,今天的课还要上”“别想。”“不就是脚踝扭到吗?这种算得了什么?毕竟比这更严重的我不是都……唔唔唔”“闭嘴。”.wav]

L118

心疼117,雷总怎么还要来上课啊?他不是应该好好休息吗?

L119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下次谁再说教授坏话我就尻爆他狗头教授心里还是有我们的[嘉雷一生推]

L120

只有我很在意那句没说完的话吗?还有拿什么捂的嘴?

L121

啊,出来了fhcdhkdijgyj

L122

哇背着好温馨……

L123

嘉教授太温柔了吧……

L124

嘉教授走路很稳啊,不会晃,不过看雷总的样子大概整个人都不好了hhh[嘉德罗斯背雷狮,雷狮整张脸都埋在他肩上,耳朵尖红了.jpg]

L125

可爱到爆炸!!!!!!!

……

……

雷狮觉得这是最丢人的一天,早上翻墙时因为没休息好恍惚了一下,结果就把脚给扭到了,这种伤其实不算什么,毕竟自己是…,但是不能在受到这种伤后还活蹦乱跳去上课,太过于引人注目,只好暂时向嘉德罗斯示弱,谁知道嘉德罗斯居然用这么羞耻的姿势把自己扛去医务室,又把自己背到了教室。在嘉德罗斯背上被公开处刑的感觉让他不禁红了点耳尖,但又很快消散了,本着破罐子破摔和要死一起死的原则,他在嘉德罗斯把自己背进教室放到座位上时,众目睽睽之下扯着他的衣领在他耳边说道

“这是谢礼。”

然后亲了他的脸一口。

周围一片吸气声,所有人看着嘉德罗斯抹了一把脸叹了一口气,俯身在雷狮耳边说了什么然后挥挥手走了,学生们愣是从他动作里看出了纵容。

然后雷狮这节课就上的很平静,不像平时那样骂骂咧咧,几乎让所有人都觉得他是不是鬼上身了。

《你们今早看到嘉教授和雷教授了吗》

……

L146

今天,我死而无憾了。

L147

死而无憾+1

L148

死而无憾+10086

L149

呜呜呜谁听到他们说啥了吗?我觉得肯定是嘉教授说了什么才让雷教授这么……温和?

L150

恭喜你猜对了[“这是谢礼。”“好吧,我收下了。”“快回你的班上课,我这里没事了”“嗯,你上课的时候悠着点,别消耗太多体力,毕竟昨晚……”“没事没事,你走吧,有什么事回去说。”“好。”.wav]

L151

敲里mua好温柔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L152

在一起吧求求你们了

L153

体力消耗……昨晚……休息不好……对不起,这个我真不能不想歪……

L154

恕我直言,结婚吧。

L155

他们俩有情况吗?

L156

有吧,看这架势,不是……都说不过去啊。

L157

结婚吧。

【TBC】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