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浮星沉

🌙⭐

© 月浮星沉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大佬大佬,佩服佩服【1】

无脑流,大型ooc现场,爽文,我流凹凸众,欢乐向,金全民男神,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吧……
准备好了吗?
Here We Go
↓↓↓

Ag是King不是银:您好,我是《失落》剧组的策编。在听了您在《坠落》一歌中的配音后,希望邀请您加入我们剧组并饰演顾琅一角,不知您意下如何。

嘉德罗斯登上自己的微博小号后就看见了这样一条新私信,他嗤笑了一声后刚想关掉和这个骗子的聊天界面,突然发现一件事:他说的名字,是《失落》。

《失落》这本书是矢量的作品之一,也是他登入神级殿堂的小说之一。这本耽美小说在刚开始连载就积累了一大票书迷,而后来的情节跌宕起伏,剧情发展紧凑,还保持着1w字日更,不敷衍,不注水,不偷懒。在完结倒计时所有伏笔在被揭开的那一次更新,粉丝因为情绪激动直接把他推上总榜第一,等到了完结时,这本小说直接血洗各大榜单和网站,排名第一稳居不下,成为了2x80年至2x81年霸榜的巨头。

嘉德罗斯摸了摸下巴,思考了一下:没有人胆敢冒充《失落》,真是冒充的话,书迷遍布全国各地,一人一口唾沫都能淹死他,量他也没这个胆,那就说明他真的得到了官方授权。

嘉德罗斯知道《失落》的授权有多难要,今年已经2x83年了,两年来这是第一次有人说要到了授权,应该也会精挑细选打造最完美的团队。他也是这本书的粉丝,有机会见证并参与它的广播剧诞生这种好事他怎么会拒绝呢?

真要这样,试试也无妨。

嘉德罗斯没有犹豫太久,伸手敲下了回复

神之玫瑰:好,我接了。

对面很快给了回复,动作很快地把自己拉进了一个群,刚开始里面还冷冷清清的,但随着对方高效的拉人,群里不一会儿就热闹起来了。

但是嘉德罗斯盯着群里一堆眼熟的新人名字突然心里打了个突,百思不得其解的他在群里@了Ag然后问道

[顾琅—神之玫瑰]:策编,这个大热IP你为什么不找大罗神通棍、烈斩、海盗、骑士他们那些人,而是找我们这些新人呢?

[策编—Ag是King不是银]:啥?他们是谁啊?

看着突然被冻结似的的聊天记录,嘉德罗斯觉得有点心痛到不能fu吸。他颤抖着打字道

[顾琅—神之玫瑰]:冒昧地请问您入网配多久了?

[策编—Ag是King不是银]:不久不久,两天啦!昨天刚进圈,然后要了授权还有开始选角,今天拉人。哦对啦,他们都是我从给你的歌配音的人里扒出来的,都挺不错,哈哈哈。

[顾琅—神之玫瑰]:……

[沈凌—牛奶不加糖加芦荟]:……

[苏长卿—小姐姐快来玩啊]:……

[林泽—给我跪下]:……

[林笙—KK红围巾]:……

[安芷—火焰中的十字架上的祭品]:……

[萧晓晓—柠檬冰激凌]:……

[莫宣—快把我姐带走]:……

[路敛修:与归]:……

这下嘉德罗斯感觉自己要心绞痛了,他几乎要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往后一个踉跄倒在King-Size大床上,过了好久才发送了一句话。

[顾琅—神之玫瑰]:您不怕我们搞砸吗?

[策编—Ag是King不是银]:你们是我经过筛选找到的,我信任你们。砸了也就砸了吧,反正矢量是不会怪你们的,大家尽力就好啦。

嘉德罗斯觉得屏幕对面肯定是个大佬,毕竟敢说出[搞砸了作者授权的广播剧还不被追究]这种话的人,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很厉害了。

这时,大号的群里有人开始疯狂@全员

海盗:@全体成员

海盗:!!!!!!!!!!卧槽!!!!!!!!!

骑士:??????????什么情况?????????

烈斩:……………………………………………………

星月魔女:烈斩你也冷静,你知道他从来不在意这些的,我们还是顺着他的心意来吧,图个开心。

烈斩:这是他一时兴起的选择。

烈斩:要不是我给他建议去翻神之玫瑰的歌,从里面找人帮忙配音,他可能今天过后被人阴得骨头都不剩了。

星月魔女:感谢你,感谢大罗神通棍,感谢各位父老乡亲。

大罗神通棍:不是等等?你们认识?

召唤师:不瞒你们说,Ag就是矢量。

召唤师:我们四方成员本来就是现实认识的,矢量是主笔,但以前不知道网配。昨天他偶然听到大罗神通棍的那首歌里面的配音,觉得很喜欢,才开始了解,然后就想把书改编成广播剧。

星月魔女:结果你也看到了,我真没想到他连F4都不认识……也幸好是我们接,不然还真的不知道成品会怎么样。不过据我了解群里的各位都是书迷吧,那既然如此,大家就一起做好这个广播剧吧。

大罗神通棍:??????????

海盗:艹

骑士:文明用语!话说矢量这效率意外的高啊,听到配音喜欢就立马去做。

甜食主义者:大哥,冷静一下。

狂犬:什么什么?矢量居然就是Ag?

群消息刷的很快,无非是怎么去帮助这位傻乎乎的神仙作者做好这个神级广播剧,但嘉德罗斯却是一口老血梗在喉口,吐不出咽不下。不是因为矢量是Ag,而是因为他们说,四方成员现实认识。

嘉德罗斯戳开雷狮小窗,给了他几个生无可恋的表情包

[傻逼海盗头子]:嘉德罗斯你干嘛,脑子抽了?不就是作者本尊吗,不用这么激动吧?你看我,多冷静。

[大罗神通棍]:听我说完后,你就不会那么冷静了。

[傻逼海盗头子]:行,爸爸允许你说。

[大罗神通棍]:滚。

[大罗神通棍]:我和你说过,烈斩是我的学生。

[傻逼海盗头子]:对啊,嘉教授您不总和他过不去吗,他叫什么来着的?好像是……格瑞?

[大罗神通棍]:对。

[傻逼海盗头子]:那又怎么了?

[大罗神通棍]:说你是个傻逼你还不信。

[傻逼海盗头子]:艹,想打架?

[大罗神通棍]:等我说完你就不会想打架了。他们说,烈斩和矢量现实认识,你不是也经常看到吗?平时格瑞就和你们班一个金发的总爱来我这里蹭课的傻小子玩得很好。那个金发小子的名字是金,Ag是King不是银的那个金,你弟弟的同桌。

[大罗神通棍]:明白了没?没明白没关系,我知道你脑子不好使从不记名字,我来解释一下

[大罗神通棍]:你他妈每天上课都要骂全班人,结果顺便也把矢量骂了。等量代换一下,就是你每天都在骂自己喜欢的大佬。

[大罗神通棍]:呵,看看我,脾气多好,上课从不骂人。

[大罗神通棍]:兄弟,好自为之吧。

雷狮试图退出聊天。

【TBC】
——————————————————————————————
是的沙雕流hhh
大家可以猜一下小号对应的名字呀(◍ ´꒳` ◍)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