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浮星沉

🌙⭐

© 月浮星沉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不明

ooc有
小学生文笔
我流嘉瑞嘉安雷安
不喜请×
私设如山
平行世界全员性转友情&爱情向
以上都能接受?






“嘉德罗斯!你不要太过分了!”

格瑞用烈斩抵挡着嘉德罗斯的进攻,双方缠斗得难分上下,嘉德罗斯笑的张扬,他高高举起大罗神通棍然后猛地挥下,狠狠地和烈斩撞在一起,两人攻击产生的气浪让周围的围观者被震出好远。

“格瑞!你明明有能力与我一战,为何要逃避!”

格瑞皱了皱眉,刚想回答什么,嘉德罗斯下一波攻击又到来了,陡增的力量直接将他砸进地里,四周溅起的石子和弥漫的烟尘遮住了两人的视线,嘉德罗斯收棍落在了地上。

“参赛者嘉德罗斯,参赛者格瑞,不得在大厅斗殴!不得——啊啊啊啊啊!!!”

裁判球挥舞着小短手试图引起他们的注意,但还没说完就被祖玛一剑劈开。嘉德罗斯紧盯着烟雾,高声喊道

“格瑞!赶快出来和我一战!”

过了一会儿,里面传来了一阵轻咳,等到烟尘散去,明明格瑞还站在那里,可是嘉德罗斯却觉得有些违和。

“嘉德……萝斯?”

格芮从烟雾中站起身,周围是熟悉而又陌生的一切,眼前的人也无故给自己几分陌生感,她很想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但现在显然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她紧了紧手中的烈斩,对上了冲向自己的嘉德罗斯。

【写的很好的交战过程】

兵刃交接一番后,两人身上都带上了伤,嘉德罗斯的围巾被削掉一截,格瑞的发带也已经飘落在地。这还不是最要命的,感受着腹部的酸涩和绞痛,格芮惨白着一张脸,浑身的力气仿佛被抽走了,只能依靠烈斩勉强保持站立。

嘉德罗斯看着脸色苍白的格芮,挥舞了一下大罗神通棍后嗤笑了一声

“格瑞,继续啊,别像个弱者一样,露出这种软弱的姿态。”

格芮大脑一片空白,就连烈斩都抓不稳,直接扑通一声跪坐在地,整个人蜷缩起来,双手死死地按压着腹部,身体因为疼痛而不断颤抖起来,她眼前一切事物都在旋转,黑白交错的色块占据了她的视野,冷汗划过脊背沾湿衣服,她已经快要痛的昏阙了。

嘉德罗斯盯了她一阵子,发现她是真的不舒服,不像是装的,于是大发慈悲地走上前想将她扛起来带走,看看她出了什么问题,也免得她被其他人趁虚而入,结果却被格芮拒绝了。

“嘉德萝斯……不要动我,我现在不可以移动。”

格芮凭借着仅剩的清明咬着牙从口中挤出了一句话,然后又跌进了疼痛的海洋。绛紫色的双眼此时合上了,长长的睫毛在不停的颤抖,就像是濒死却依旧想要展翅飞翔的蝴蝶,柔顺的中长发被汗水沾湿贴在她脸颊,随着急促的呼吸落下几缕垂在她耳边。

嘉德罗斯有些烦躁,打不得搬不得真的太麻烦了,他干脆不想了,直接就在大庭广众下盘腿坐在格芮身边,托腮研究格芮现在的状况。

格芮:mmp老娘要被疼死了亲亲萝斯为什么不来安慰我?

就在场面十分僵持的情况下,祖玛突然被烟雾笼罩,等到烟雾散去时,原地只剩下一个身材高挑的绿发青年。他一眼看见格芮跪在地上,于是立马冲上前想要扶她,结果却被雷德拦住了。

“雷德,你让开!”

祖玛一个借力跃起然后借助风降落在格芮身边,扳起她的脸仔细查看,格瑞在朦胧间看见一片翠绿,听见那清冷的声线后,顿时安心了。

“祖哥……”

她沙哑着嗓子,伸手扯了扯他的衣袖

“雷狮……止痛片……”

祖玛心疼地看着格瑞这幅样子,自己没带止痛片,格芮的身体本来就挺虚的,没事就跑寒冰湖也不怕把自己冻坏,要不是嘉德萝斯总会把她从寒冰湖揪到赤焰山暖暖身子,现在怕是痛的更厉害。他扶起格芮让她依靠在自己身上。

“格芮,当时你和雷狮同时不见,既然你已经到了这里,那她应该也在,安弥修的药对你有用,你撑一下,我去找她。”

祖玛刚想起身,格芮拉住了他

“用丹妮尔教我们的投影方式……我好痛,直接叫她过来,你别走。”

祖玛想了想,也觉得把这种状态的格芮放在这不太安全,于是召唤出屏幕输入了一串代码,接着一个前置摄像头就出现在了屏幕上,同时整个凹凸星各处试炼地都出现了两人的投影。

雷狮本来正在杀海兽,突然海面上出现了一个投影,是两个自己在熟悉不过的人,绿发青年语气急切,他身边靠着的大赛第二面色发白,呼吸急促,满是痛苦的神色。

“雷狮,我和格芮在凹凸大厅,格芮快撑不住了,你快带东西赶来。”

接着投影就终止了,卡米尔看向几天前突然变成女性的大哥,压了压帽沿

“大哥——您怎么看?”

雷狮收割完海兽后直接点击面板上的快速传送,一瞬间就没了影子,卡米尔也紧随其后,帕洛斯和佩利则留了下来。

凹凸大厅内,一群看好戏的人见大赛第二这幅虚弱的模样,不禁蠢蠢欲动,又在嘉德罗斯的一个眼神下噤声。嘉德罗斯磨着后槽牙看着祖玛和格芮

“你们能不能给我个解……”

“格芮!你怎么样?!”

突然出现的人打断了他的话,嘉德罗斯怒目而视,却看见一片波涛汹涌,大脑瞬间当机。

“……雷狮……?”

雷狮跪地滑行地扑向格芮,掏出药包快速泡了冲剂,让祖玛扶着她然后自己给她喝药,过了一会儿格芮才缓过来。看着两人关切的表情,格芮摇摇头

“谢谢,我没事了。”

接着大罗神通棍就出现在她眼前,嘉德罗斯咬牙切齿地说道

“我、有、事!”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简直有病www
扒一扒那个痛经的大赛第二
\祖哥/\祖哥/\祖哥/\祖哥/\祖哥/
\雷姐/\雷姐/\雷姐/\雷姐/\雷姐/

评论 ( 7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