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浮星沉

🌙⭐

© 月浮星沉 | Powered by LOFTER

记梗[主嘉瑞,副安雷安?]病态

嘉是心理医生,瑞是数学界新星,金是瑞助理

[嘉德罗斯接到了委托,那里附赠了张照片,照片上的青年沉睡着,卷翘的睫毛仿佛翩飞的蝴蝶,银发和病态般苍白的脸让人怀疑他是不是触之即碎,薄唇微抿,没有血色,整个人就像是尊冰雕制的人偶,半点看不出那次交流会上那个耀眼的青年的模样。]

[喉咙被扼住,窒息给予了嘉德罗斯极大的快感。看着被压在身下的银发青年,他扯开嘴角露出了个扭曲的笑容,艰难地俯身靠近格瑞,然后吻住了那紧抿的唇,不带一丝欲望,哪怕两人现在正以最亲密的姿态结合在一起。嘉德罗斯给格瑞的这个吻绵长又轻缓,仿佛把这辈子所有的温柔都倾注在了这个深吻中。『格瑞。』他嘶哑着嗓子,双目已经因为缺氧而开始难以聚焦,只剩下一片恍惚的混沌,但他还是执着地追寻着那片漂亮的鸢紫色。在这场窒息造就的溺亡中,他看到了一片花海。]

——————————————————————————————
嘉德罗斯恋痛,格瑞躁狂,金双重人格,凯莉,卡米尔暴食,紫堂被害妄想,安莉洁妄想,安迷修恋哭,雷狮表演型人格,艾比被爱妄想,埃米强迫症。

格瑞有躁狂症,正常说话交流可以做到,但如果有什么东西触到他的点会立马发疯。
嘉德罗斯恋痛,他渴望着疼痛,这能让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但他不允许比他弱小的人给他带来伤痛。
金双重人格,格瑞会有躁狂症也有一部分黑金的原因。
凯莉疯狂地搜寻着食物,她想要填饱自己的胃,哪怕吃完又吐出来,也要塞食物
卡米尔喜欢甜点,吃的时候是抓起来就塞进嘴里,无休止的进食。
紫堂每天都在害怕会有人试图杀了他,甚至连呼吸都不愿意了。
安莉洁是精神科医生,但她妄想着世界都是蝴蝶。
安迷修喜欢别人哭的模样,眼泪从眼眶里滑落的瞬间能最大限度挑起他的欲望。
雷狮每天都在演戏,最终不过是把心底最柔弱的那部分用虚假的谎言掩盖包裹。
艾比沉浸在公主王子的故事中无法自拔
埃米觉得世界都该按照条条框框分门别类地运转。

评论
热度 ( 16 )